ABC

ABC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开心的一天?

今天第一节就是商业
又一位男老师来代课
几可爱下的
要盖着荧幕的字
结果去盖着电脑的字
他的解释就是他只是第一次用而已
然后到华语
外面响了两声
波林叫了几声
老师就说:"不用怕...有我在"= =
我凸鬼她啦
她也只不过是看过龙而已

英语节就没什么啦
不过下一节就开心咯
p.moral节
kamariah来带
第一次给她教
所以刚开始还不懂她是怎样的人
不过从她开始讲第一个字我就懂了
先帮她自我介绍
名字: seekor kamariah
外表: 用了一支口红才涂的完的嘴唇, 用了一罐粉底才能盖完的脸, 还有猩猩般的鼻孔
由于太难形容
所以我就大概加了写东西
让大家更加明白
如图所示:


她大概就是酱啦
还有
她的声音是我听过最吵的声音
她的笑容也是很够力甜
她一面骂我们
我们就笑的更开心
她还很厉害收钱
可能她有兼职大耳隆啦
她的"bayar"真的很经典
可以拿去录取"最搞笑的追债声音"
终于找到传人了
还是第一次过p.moral过到酱开心^^

过后的节都没有那一节酱经典了
真的很很很怀念><
爱上moral了
不过在最后第二节
小明带了很多马仔来搜查我们
顶><
我刚好有pendrive啊
急用嗒!!!
而且还给他没收了3个 = =
连我挂在铅笔盒的那个都拿买
刚好小明在旁边
就问我带酱多来做麼
我没有话讲
只希望他给回我>
放学去拿
只拿的回两个
有一个救不回了
对不起了><
TT

回到家
冲了凉
吃了饭
准备下
又去补习了
补习都没什么特别
只是一去到就被老师强暴而已= =
然后又放了
回家吃爸爸打包的"好一碗板面"^^
好久没吃了
真是怀念~^^
吃饱了就继续做功课咯







还有
要谢谢雨停哦^^
真是好人哦
开始学到我了

9 评论:

匿名 说...

HAIZ
可怜的一只SEEKOR KAMARIAH==
你画了他也不错下的
不过太白了拉~~~
你有没有美术天分的?

PENDRIVE就节哀顺变拉

跟我传字条是很开心的事~~~~

xiudidi 说...

我已经花很多心思了><
我不想又画到想哭TT

没什么感觉
因为不是我的
哈哈^^

你也是啦
可以跟好人传字条叻
爽没有!!!

匿名 说...

我觉得那个kamariah很可怜
给你酱子画到。。。。
不过超好笑^^

xiudidi 说...

yor
那不就是清芳@@
我没看错吧
你不要假假啦
会同情她

匿名 说...

你觉得我会假??!!
我很真实的叻!!
你看我酱单纯的样子
哪里会骗人!!!!

xiudidi 说...

你样子不是单纯
讲真的话
你样子是傻傻的==
哈哈^^

匿名 说...

我还以为我样子很凶。。。。

LanceTrombone 说...

KAMARIAH可以给你画到这样。。。
可怜。。。不过很搞笑下。。。哈哈哈。。。

xiudidi 说...

你的样子还超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