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

yo ~
歌唱比赛又结束咯
应该没有什么比赛了
班上又要恢复正常了
haiz~
在家里练到酱辛苦
有屁用咩
上到台还不是一样大便酱
真是抱歉啦

在班上练习时错也没有错到酱离谱
想不到上台时真的酱怕
开始时还找不到音
幸好不是一开始就错
过后看其他组表演
他们的伴奏都好厉害叻
真的觉得自己是最noob那条
至少没有像我酱弹错吧
有点伤心tim ^^!

最后没拿奖
应该算是预料之内吧
怎样都好啦
谢谢大家咯
还有丽莉
一定不会忘记她指挥的样子的^^
funny ppl

明天义山行咯
早点睡咯
晚安

5 评论:

wind 说...

真的麻烦sai你了 ...
练到将辛苦 ...

huh
尽力就好
我们没有人会怪你的啦 ~

不要再伤心了 ^^

雨停 说...

是不是没有我在
所以弹不好~
不要酱咯~我不知到我魅力很大的==
好拉~紧张是难免的拉

xiudidi 说...

哎哟
酱都被你发现到>.<
都是你的错咯!!!

QingFang 说...

哎呀
不一定要拿奖的啦
你想念我想念到弹错阿
早知道我就参加拉。。。。

xiudidi 说...

你没有参加咩?
你不是有参加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