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lake club之旅

今天一早就和琪华、泰良和那个别别豪去玩
其实今天的行程可以分成4个部分:

1)羽球:
进到去
他们就玩追追先
真是开心
玩玩下闷了又拿地拖来玩……
最闷就是羽球了
没什么特别

2)桌球
最不爽的也是这个
那个别别豪啊
原本1分钟就可以排好的球
他弄到我们5分钟都还没收齐球
真的是destroyer……
不过没关系
因为等下他就会受到他应得的报应了^^
今天真是失水准
射一粒球射了4次都还没动到球
haiz……
点解~

等下一定有的发泄的

3)游泳
呵呵呵
终于到今天的重头戏了
别别豪准备受死吧
一直追着他不放
然后又看到全部人围着游泳池玩追追
真是开心
一抓到他他就没命了!!!
脱掉他底裤!!!
看到他在做无谓的挣扎
haiz~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但是还是不管
结果他就喝了很多我们的尿+口水+鼻涕
他还要含着那些水
然后喷我们
哎哟
那些水酱Q肮脏都可以放进口的
原来这里的水比他家的好喝很多
所以才敢喔
以下就是一些经典画面:

i)浮尸~


ii)sexy!!!


iii)琪华之水中芭蕾


iv)童真的豪与华~


4)保龄球
吃完东西后
就是bowling time
原来上次在ts根本就是一场意外
这次我真的发挥正常了
但是却没有对手
第一场100
第二场97
他们……
都不是我对手^^
就看下影片啦:

i)差~


ii)泰良今天的表现~


iii)haiz~还是泰良


iv)这个~纯属意外


今天就到这里而已
很很很累~
下次就带买雨停去

2 评论:

匿名 说...

==
好像4个小孩子在无忧无虑地玩耍。。。
真羡慕啊。。。
身为你们的朋友我真的觉得。。。
唉。。。
算了。。。

靓女娴留

靓女豪 说...

小孩子~~~ =o=?

哇~ 死~ petpetlam你啊!
真的放上来啊~~

桌球还不是我最pro~~

其华还欠我3杯milo冰啊!!

你们三个都追不到我~
Noob!!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