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会员大会

这次的会员大会
原本对我是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
也只不过是会员大会
但是前一晚
我度过了最开心的会员大会前夕^^

和团员们一起做会员大会的ppt到5点
wohoho~
实在是爽到爆
超爱那种感觉
就算很累
也觉得是值得的
嘉仪啊嘉仪
你真的是很抵疼
爱死你了><
Muackzzz~~~~~~~~
多休息咯

到了会员大会当天
看到自己有份做的ppt
哈哈
有点开心^^
到了投选新界执委时

好紧张
真的怕会落选
谢谢神明保佑
谢谢团员支持
我以62票成功续任执委^^
YEAH!!!O(∩_∩)O哈!

会员大会结束后
新旧执委聚在一堂
分配职务
来洗牌
haiz~
我还以为我不会卷入这个风波的
怎知...
无端端被调去了秘...书...组...
你们欣赏我的字体吗?
还是我的电脑?
可能是printer吧
可是...
我真的想不通= =
所以我只能说
谢谢欣赏
我会尽我所能
以后...
我会是个怎样的秘书呢?

性感的?



还是正当型的?


其实两个都不是
因为我是个多毛的秘书
明年我就要去竞选“最佳秘书
所以从今天起
我要做个文静兼斯文秘书仔!!!
请多多配合~

11 评论:

❤ Chloe-Murderbear ❤ 说...

嘿嘿~
要加油丫~我一定会给予一百巴仙的支持与配合!
我们都会!因为我们都是爱乐团的团员!

看到你们那晚努力出来的结果,真感动!
一个5点才睡、一个第二天眼睛肿肿的、一个在电脑前睡着了、一个第二天没有来学校,但是仍然来参加会员大会!
我呢…顶不顺了!哈哈~
看见你们一个个的样子,真令人心疼!
感觉很很很温馨!
谢谢你们!
你们都很dai sek!

希望乐团日后的风气会好转~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咯!

而妤~

匿名 说...

不可能`
= =
最佳没有可能~
多毛就有!!!


雨停

cool prince 说...

多毛又粗鲁的秘书仔你好哦~
哈哈~~

carmen 说...

秘书仔。。
要加油啊^^
明年要看到你拿最佳秘书^^

很遗憾。。
以前没有跟你们拥有过这些回忆
突然觉得自己有如个局外人。。

无论如何
我的心
永远都在管乐!!
加油^^

Suzumimi 说...

你用你的毛去得到最佳秘书啦~~
put ur leg on the table~
sweep tidely ur fur~
put some honey~
and lick it~~
Walao! =.=

Su Han 说...

秘书~!
加油^^

小椅 说...

哈哈哈
这篇文章笑死我了
其实选你当秘书
并非printer的原因啦
那只是个很肤浅的理由
主要的原因是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很有潜质
而且很用心

最近
看到课间练习点名簿
附上一支蓝笔和一支liquid paper
还贴上“秘书”的标签
我就知道
这次我一定不会再错了

秘书仔
你以后应该都离不开这个“美誉”的啦
要跟你说 加油
期限是 永远

有问题要分担
有开心的事要分享
尽管来找我
不要跟我客气

这是我们的约定^^

stephanie 说...

如果你拿不到最佳秘书

我会送一个 "最佳秘书仔"给你的

哈哈 xD





秘书仔啊秘书仔

不要那么搏啦 5点睡很辛苦哒!!

我心痛 就不好啦

哈哈 xD



好啦秘书仔

我这个宣传 跟你一起加油啦~

wind 说...

"性感""真当"
哈哈
搞笑 ~~

秘书很麻烦的 ...
我领教过了 ...

最佳秘书哦 ...
你要小心 ...
好多心肠坏坏的秘书会跟你争 ...

我看你输定
又不会坐评审大腿又没有巨乳 ...

xiudidi 说...

chloe:
谢谢^^
不要心痛
我来sayang回你

carmen:
不要酱讲咯
什么局外人
是自己人
不要想酱多啦

小椅:
么我真的那么有潜质吗?= =
你有看错过人咩?
好的
你也是啊
不要收买收买
你都懂我从来不跟人客气的啦
放心

turtlez:
你又心痛啊?
来……跟chloe一起
我一起sayang啊

风少:
酱又是哦
我酱单纯
给人骗了也不懂
我有毛可以溜他们嘛
这点就赢完了

LanceTrombone 说...

秘书仔~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