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团康

今天学会玩团康...

超好玩的^^

不过也超辛苦的><


第一关就的背着一个至少有40kg重的人...

被蒙着眼睛...然后走来走去...

现在手痛到p酱><


第二关就要一面唱歌一面跳舞...

真是的

第一个题目就抽到"我是露体狂"==

害到我要牺牲色象了

第二个题目就到关主选

好选不选

选"我是性无能"喔><

又的贬低自己了


过后叻...不懂到了第几关...

要我们拿着扫把转20圈后再去找东西喔...

我就以为很简单...就转快快咯...

结果转完后站不稳pk...><

哇...鱼死了!!!!!!!!!!!!


出卖了色象...形象也没了...

终于赢到了第一名...^^

奖品是有的吃巧克力冰淇淋香蕉

哇...超超超超好吃的!!!!!!!

可是那个死罗文宏...明明没有他份的...

还要过来分吃喔...

好咯...一过来就弄倒了那碟香蕉...

我才吃了一口就没了!!!!!!!!!

恨不的马上把他五马分尸!!!!

2 评论:

狮子后 说...

这位仁兄..
好日志啊!!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这么搞笑的日志了..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写出更好的!!
^^

匿名 说...

同学~
你的日志真是太了很多欢乐给我啊=。=
整篇都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