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Haiz...

昨天会员大会...都懂自己会被提名的啦...
结果真的难逃一劫...被提名了...都不知该喜还是悲...
而且还第2高票叻...看来我的工作能力已经被肯定了...呵呵呵...^^
过后叻...我还被提名当"最佳团员"...厉害叻...羡慕叻...
虽然没被选中啦...因为我也不想当^^...能被提名也不错啦...
不过最开心的还不是这些...而是罗文宏连被提名的机会也没有!!!!!
!!!!!
抵他死...进了管乐4年了...筹委,执委什么都没当过...
不要讲当啦...我看他连被提名都没试过...
呵呵呵...开心^^...

刚才和团员去买集训营的材料...很爽下...
因为又有人摆乌龙...有的笑人...嘻嘻嘻...^^
哇...很够力累><...
很期待集训营...听说很好玩的...
但愿是真的啦^^...

3 评论:

匿名 说...

你衰啦你~
酱子讲人家~

酱我不是也很失败?
bler><

狮子后 说...

这位仁兄..
能遇见这么有办事能力的你..
我只能说~
这是我的荣幸..
我为你感到骄傲!!
我在此真心祝福你..

William 说...

wah.. so bad gah u.. like that say wenho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