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美女美女 我爱你^^

今天一早就要去学校练习
7点就起来了
累到死><
去到都没什么精神
没什么想要练
可是教练又有去哦
不练不可以
不过幸好教练有去
所以时间也过到比较快

练到12点多酱就放了
等妈妈来载我
然后载买我去茨场街
ei
可以去找楷文了喔
好叻
去到时才想起原来启尉也是有去买书
就去找他们先咯
很便宜叻
1块钱一本书都有
但是还是吸引不到我
完全没兴趣
好事还是坏事叻?
很多人在那边打工叻
楷文, 思恩, 俊文, 但是今天没有去, 伟峰啦
还有几个不同班也不认识的

等到2点酱
他们的休息时间
和他们一起吃
他们跟那间茶餐厅的aunty感情好到就如母子
那些aunty都叫他们"干仔"了
由于位子有限
又多了我
所以一张原本只能坐4个人的桌子要加多两张椅子
所以就6个人挤一张桌子
真是不好意思
他们的干娘看到就讲:
"哇...你看他们感情好到...要挤在一张桌子"
然后楷文那些就开始讲故事了
讲因为我从新加玻回来
那个又从哪里回来
所以要聚在一起
吃下吃下
有个kawaii美眉来做善事
找人捐钱
我们看到了就转移话题了
一直在等她来
我想应该都是第一次酱想捐钱
快要等到了
结果杀出一个肥婆来
由她来讲解了
那个kawaii美眉就只是站着那边
yor
不好玩了
到我们了
她讲她的
我们看别的
然后叫我们捐tilam
一个20块
可是全部都讲没有钱哦
又不好意思不捐
所以就只是每人捐1块
给那个kawaii美眉开心下
一给了钱全部即刻散了
因为美眉也走了
由于刚才那位美眉没有事做
所以就一直望来望去
他们就开始争刚才是在看谁了
不管他们的结果是什么
真正的答案还是...
在看我的^^
她走在我们前面
我们就走在她后面
看着她的背影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最后还是各走各了
美眉继续去找钱
他们继续去做工
我又要去找妈妈了
终于体会到
有靓女,事竟成的那种感觉了
呵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