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爽啊!!!

今天约了玉, 琪, 泰, 和雪仪去打球
爽啊!!!
可以离开家门了
爽啊!!!
不用对着电脑了
爽啊!!!

约了早上10点的
不过都预了不可能准时的啦
结果10.20++才到
去到过后就先打球咯
哇佬
那时才看到泰良原来剪了头发
还去kim剪
没有分别
kim骗钱的
只有剪了的那一天才看的出有剪
去到时雪仪都到了咯
和她弟弟一起来
她弟弟可能是等了很久
一开始打时就一直杀一直杀
有杀错没放过
泰良和雪仪就成了牺牲品了
因为一个场只能有四个人
所以琪华和玉豪就没的玩先
不过都只是前5分钟而已
过后虽然他们没的打球
不过羽球场够大
他们善用了那个场地
来玩追追
玩玩下还拿买地拖来玩
无言
打到1点多酱
就去玩snooker
这时雪仪的妈妈来了
把他们带走了
这时泰良的power就好像从云顶掉下来酱
根据我们四个人的实力
我做了一个分析
泰良=tanker
琪华=loser
当然=winner
玉豪=destroyer !!!
他这条粉肠
打球时就玩地拖
玩snooker就"扫场"
辛苦排好的球又要排过
过后逼于无奈
只好没收他的电话在宝贝地方
给他一点教训先
真是不明白
其实输给我也几光荣的嘛
可是琪华就是不服输
一直要跟我单挑
不是应酬下咯
给他输到心服口服
结果当然是他输啦
呵呵呵
看来我又是新一代的桌球王子了
玩到5点多酱
泰良一直吵要冲凉
又不早点去冲
要走时才讲要
没有人鸟他
他就赌懒了
一直讲要游泳先才冲
可是都下雨
没有机会看他表演9秒100米来回了
所以去换衣服就走了
陪他们等车等了20分钟
本来早都可以走了的
有个别别taxi uncle
有生意不做
停着对面叫他们走过去
他们就停着那边叫他驾过去
然后那个别别uncle就走掉了
等了很久都没有taxi是肯载的
然后看到那条别别uncle回来了
还载着人tim
最好明天在头条新闻看到他
玉豪还咒他gas桶爆炸
然后掉进鳄鱼洞里
然后被五马分尸
想象力未免太丰富了吧
等了酱久
不鸟他们了
叫他们去巴士站自己等啦
88咯
可能明天的头条新闻是"3个无知少年搭错车迷路了"
但愿如此
阿弥陀佛

4 评论:

匿名 说...

桌球我最geng啦!!

刚刚在ts0做工的时候好像看到嘉怡.. =.=

xiudidi 说...

是啦
你最厉害扫球
yor
难道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匿名 说...

每次要end game的时候就是我出场的时候。 =o=

我还看到黄淑婷~..

xiudidi 说...

酱还不跳去游泳池来回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