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他不要我TT


今天约了他见面
为了今天的约会
我昨天被逼早睡早起
10.30 就睡了
而且还要7点多就起来
昨天晚上还为这个约会准备了很久
还以为会有希望的
早上起来时还很紧张
不懂会不会有机会
等了酱久就是等今天
吃了早餐
就去了
结果他给我的答案就是
NO !!! NO !!! NO !!!
why why
tell me why!!!
点解不要我
我条件那么好
而且还很年轻tim
结果他给我的理由就是因为我太年轻了
还不是时候
跟我讲bye bye
为何要酱对我
年轻根本就没有错啦

Haiz~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我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