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BBQ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8点都不到
因为晚上可以去朋友家BBQ ^^
很兴奋哦
很兴奋哦
很兴奋哦
那个BBQ是我班一个很可爱的同学计划的
他不是计划在他家举办
而是计划在某个人家举办
明明自己的家更大
应该啦
我也没有去过

早上还要去补习先
竟然看到欣蔚
幸好吃饱了
不然就没有胃口了
过后过后逼不得已要去跟他一起坐
陪她跟她老豆吃早餐
不然没有人陪我了
跟他爸爸聊下天
发觉到他爸爸也蛮可爱的嘛
可是做麼他却酱的
yer~

过后就去补习咯
今天让我拆穿了老师背后一个惊天动地的恐怖秘密
原来他一直想找机会跟我单独见面
然后...
然后...
讲不下去了TT
实在太残忍了!!!><
他竟然要拍我的么照
然后拿去赚钱
竟然把我当成他的赚钱工具
他简直在污染一个单纯男孩的思想
让我留下童年阴影TT
幸好时间很快过
很快就补完习
可以离开那个伤心地
回家等去BBQ
很喜欢去朋友家^^
因为自己家很闷
他家很很美啊!!!
外面有一辆很型的motor
进到去就如进到王宫一样
只是没有酱大啦
他的椅子桌子都是那种卷毛鬼佬用那种啊
有古老式的电话
厨房更够力
有那种高级酒店的手推车
万事具备, 只欠工人
只是他的工人不够高级
不然就天衣无缝了一
一进到他家
看到的是很大很美的sony电视机
不过这个电视机配的是一个ps one
这个配搭有点特别
然后有点闷
就出去看看
他的家养了一条应该是叫黄金猎犬的狗
名字叫"Lucky"
体重在我之上
根本没的跟它比
过后我的朋友就放他出来玩
那个浩然看到吓到他快点跑进家里
过后看到他们玩到酱开心应该是没有事的
就一起出去玩
很可爱叻^^
跑的时候就跟电视机里的一样那个毛会飘下飘下
然后舌头伸出来的
只不过它太活泼了
一直跑来跑去
一直给它撞到
很痛下
过后还给它踩了一脚
那个感觉就跟给车拈过没有什么差别而已
痛啊!!!
真的很大只啊它
不过很听话叻
叫它sit就sit
还会握手的叻
还是那一句
很可惜它太大只了
不然肯定陪它玩到癫的

玩完后有点饿了
就先起火咯
因为他们讲要很久的
起火真的不容易
很累很辛苦
不过还是难不倒我的
可是这时候竟然下雨
怎样烧哦
所以要在car park烧了
很热叻
很难顶
我也是第一次烧这些罢了
所以只是烧了一点点来吃
那个马来人吃了我的东西还是要拿别人来跟我比较
讲还是他的好吃
吃了我的谢谢都没有还要讲我
叫他的村民烧给他吃啦
很快又吃完le
就听他们讲心事
那时才懂原来他们那么惨的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TT
伤心事就不讲酱多了
就进去家里面
谈下天
玩下ps
爸爸就来了
yor
酱快嗒
才刚刚要high而已
haiz~
真是扫兴
回到家很累啊
写完blog就去睡觉咯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