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快乐星期二

呵呵呵
转运咯^^
上个星期二就衰到还惨过给猪陪云祝福
今天就好运到比sifet女叫我名更开心
原本前2节是licker姐的节的
不过波波龙打赢了它
所以抢了它的节
YES!!!!!!!
还是会喷火的龙厉害
只是会发癫的没有用的
不过他近来也没什么啦
只是不用看到那条癫龙
就也没有其他特别开心的事了
波波龙就帮那些要补考的人复习
很闲哦~
所以躺下躺下就ZZZ了...
起来时已经是第二节了!!!
爽叻
第一次可以睡到讲爽
睡醒就有的吃

下课过后就是猪陪云节了
不过这都是假的
猪陪云也被辅导老师赶走了
嘻嘻嘻^^
连它的节都不用上
简直发达啦!!!
而且还有"早熟"看叻
不过是讲华语的==
是有点蛋糕啦
所以只好自己翻译咯
很紧张
都还没有上过床
酱不是还要看很久咯
那个女的真是主动
不过都是做戏而已啦
不然那个男的哪里还可能是处男叻

终于到体育节了
但是...
竟然下雨!!!!!!
还以为我们最后一节体育节就酱没了
不过幸好
我们S1C4平时做的好事多
有天照着我们
所以很快就没有下雨了!!!
wohoho^^
可以体育咯
还是打篮球爽^^
不过都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没有人会酱癫了
没有人酱好玩了
只能自己跟自己玩了TT
那之拜钟声响了
是时候了
我们S1C4最后一节体育节正式结束了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留念
让这个体育节划上完美的句号
以后都只能是回忆
都只是在照片里才有了

接下来就是电脑节了
不过今天的电脑节很普通
很正常
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很闷
不过也很快就过去了
Haiz~
最后一节电脑节竟然是酱过
有点失望tim...
下课过后又是波波龙的节
他喷他的火
我讲我的话
又一节了

放学过后第一时间就换好衣服
去找合唱团的朋友们
他们今天重唱比赛叻
要下去祝福下他们的嘛
但是!!!
那个死sifet女啊
骂我烂人喔

我把真心照sifet
谁知sifet不领情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他们全部都有拿奖叻^^
慧+娴=优秀奖
sifet+铃=特优奖
什么道理来的
不过
还是要恭喜他们啦^^

1 评论:

匿名 说...

你的[什么道理]是什么意思o =.=
果然是~
缺德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