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开放日

循中的开放日我还是第一次参加
以管乐身份在台上表演也是第一次
原本还以为没怎么辛苦的
不过我真的错了
超辛苦的
闷到我X酱

今天7早8早就要爬起来
去到学校还要等差不多2粒种酱才开始表演
闷~闷~闷~
因为第一场还没轮到我上
就坐在下面等咯
突然...
猪陪云出现了
它还走过来
原本是距离1米
慢慢的向着我前进...
90cm
80cm
70cm
60cm
50cm
40cm
30cm
25cm
它终于停下来了
幸好是找别人谈天
不过我实在是太单纯太天真了
它其实是来找我的
ARR~!!!!!!!!!
它用那欠打+淫荡的眼神望着我
还笑淫淫的对我说:
"国霖...加油哦~"
我顿时有股冲动
我想冲前去
烧光它的腋毛!!!打到它原形毕露!!!然后拿去给香水制造商做实验!!!
它X的
这句话让我想把早餐+内脏也呕出来
就是因为它
我的心情更糟糕了==
幸好它讲完后就离开了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接着下来
就只是表演
看表演
逛来逛去
闷到想呕
不过有件解闷的事可以做
就是和朋友在礼堂在美女玩扯铃^^
看了后真是精神很多了
让我们都high起来了!!!
我还把那几位养眼的女生录起来叻
她们玩扯铃时的样子几迷人下的^^
尤其是笑的时候
而且每次都是对着我这边笑的叻^^
呵呵呵
她的一笑...让我们都把猪陪云的苦言毒语都抛到九霄云外
不过就一直被朋友骂我淫==
其实录了也等于没有录
那个lj手机
蒙到死
我的扯铃美女啊TT
没了~

终于到12点了
可以去休息了
食堂不懂是不是中了六合彩
平时又不见他们给酱多哦
那些饭菜多到我吃到都想吐了
就当是补充下刚才被猪陪云吓到而消耗的力量啦
吃完过后又要回去坐了
不懂过了多久
那条猪陪云又回来了!!!
Cindy Pig Return
这次它竟然坐在我后面!!!
我就当作没有看到它
自己玩乐器咯
一面祈祷它不要跟我讲话
不过是不可能的
但是它跟我讲的第一句话也让我非常意外
她问我:
"你有没有喝水啊?"
它白痴啊
没有喝水我还可以坐在那边没有哦
呕出来给它喝都可以啊
它还跟我讲:
"会累吗?我很累哦...一直走来走去...外面就很热...里面就很冷..."
不过你们不要误会
是礼堂外面很热
礼堂里面很冷
我心想
你热或冷关我X事啊
我不可能会问回它有没有喝水的
也不可能会问它酱你现在好些了吗
更不可能去关心它啦
做麼它要跟我讲那些话叻
让我更害怕
真是贱格!!!!!!!!!!8婆!!!!!!!!!!!!

Yeah!!!
终于到4点了
可以收工咯
但是还要帮忙收拾场地
因为是总务==
搞定过后
就回去管乐室帮前主席庆祝生日
他当然也难逃被我们整的命运啦^^
过后就下去食堂等爸爸来载我了
看到sifet女还没走哦
就去帮她做东西咯
她的一句话让我感动到想哭了TT
她竟然叫我的名字叻!!!
我的名字已经很久没有从她嘴里讲出来了
她每次都叫我缺德鬼...缺德鬼...缺德鬼...
听到她叫我的名字
我顿时觉得她的声音原来是那么美妙动听的~
谢谢你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