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TT 我被人插啊!!!



YEH!!!!!
统考终于考完咯
刚考完试的朋友们
恭喜啊!!!^^

今天初中统考已经考完了
YES!!!
我的组员终于回到我身边了T.T
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想到都开心
终于有人陪了
不用酱闷了
也不用酱怕了

刚才在礼堂彩排
本来有朋友陪是很开心的
而且也是我的"处男秀"叻
第一次在台上表演
所以有点兴奋的^^
可是到我们团时出了些问题
表演不是很顺利><
啊~~~
为何第一次上台就酱?!!
算啦
反正那个都不是我的错
但是~
过后有一位学哥来给comment
讲下讲下讲到我tim哦
问我做麼吹到酱烂??!
SHIT!!!!
我连自己吹到怎样都听不到叻
他在下面都听到?!!!
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而且当众就酱插我
哇~
很heart的叻><
也很鱼的叻
ROSE ROSE ROSE!!!
而且只有我一个中骂哦
啊~
点解~
难得有一点开心了
又被他毁灭了...
当时恨不的叫波波龙烧死他!!!

其实最近
很多不好的, 坏的, 衰的事都连绵不断的发生
有了一个"黑色星期二"还不够
现在还给人插
啊~
难道真的是报应?
我懂那个sifet女肯定点头赞成点到头抽筋的...
哼~
好人没好报啊!!!
心碎了~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