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SAD



今天终于派了数学
Haiz~
想不到我都有今天了
上半年
我数学的总平均都有90
90叻!!!
这次...
还以为还有个70++的
怎知...
那个死八婆跟我讲"国霖~你这次失水准了哦~"
哇塞!!!
那种语气真是恐怖到!!!!!><

终于抄完答案
是时候派了
原本依然是浩然第1, 我第2的
可是这次变成忠庆第1,浩然第2
我不及格T.T
不及格啊!!!!!!!
OH!!!
HOW CAN MAN!!!
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不及格叻

之前老师派到第3张是
念"波林"70++
我还以为是我
很开心下的
以为真的有70++
怎知不是我><
rose到死!!!
也白开心一场...

Haiz~
想当时
还是阿梁的生招牌
现在
风水轮流转咯
我已经是历史了
都只能是回忆了...

1 评论:

狮子后 说...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哈哈..
算啦..
都考完了咯..
现在最重要的是~
开心!!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