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患难见真情

昨天
云顶未来老板终于去学校了
可是他还是还没退烧
不过也幸好他还没退烧
因为
他让我知道了
什么叫患难见真情了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老板已经两天没有去学校了
害我也闷了两天
有点想念他
不过想不到
有人更加想念他哦
而且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那个人就是...
Selina Tang

哇佬
selina tang真是有他心的
昨天一早就去宿舍找老板
因为知道昨天他会去学校
而且在家煲了泡参给他喝叻
泡参啊
泡参啊
泡参啊
不便宜的叻
而且7早8早就去拿去宿舍给他叻
莫非...
我不讲
大家也应该懂我想讲么的啦

一开始我们都有一直怀疑的了
而且不止我哦
马来村长也有
考试时
陪他在考场谈天说地
他不舒服时
还有泡参喝
而且在班上还got talk got laugh呢
难道真的只是朋友?
只是关心?
只是好心?
只是刚巧有泡?

呵呵呵
还有更经典的
我们还有讨论老板怎样和猪陪晕上床
可是我觉得那就不可能的啦
因为我们讲的idea
全都让selina听到了
让她获益不不浅
看来...
老板的第1次可不是落在猪陪晕的别别下咯^^

3 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是跟那个ipod一样~ =.=
傻瓜~ 傻瓜.. 扑街..
参茶你要不是给你喝咯..

再吵把整个Lake club烧掉~

xiudidi 说...

再讲就把你玉照放上来
10比0了
还讲多多

chloe_sienzzzzz 说...

你很厉害了啦...
竟然就在部落里大肆发表...
随便你...
要讲不是讲咯...
反正以后你连要讲我的机会都没有...
等我走了之后看你可以拿谁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