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黑色星期二><

今天一开始本来没有事的
可是一上华语节
我的恶梦就开始了...

1.
那条癲龙终于原形毕露了
自己在白板写东西不是写咯
写写下转过来乱吼喔
还带了三个人出课室
结果自己不甘愿
连自己也走买出去
而且是一去不回头
癲癲的它走了...正如它癲癲的来...挥一挥龙尾...把罗宏贤叫来...
叫了人家来自己就做缩海龙哦
躲在办公室
还要人家去请它回来
阿罗还讲如果那一节结束前还没请到老师回来就多一条罪了
幸好在一节过了的几十秒内
癲龙再现
不然我们就要陪葬了
那条癲龙还没癲够喔
进到来还一个一个dok人出来
它X的
搞酱多事做麼哦
放酱多屁搞么哦
阿罗还讲要记过叻
wat the XXX
还要记???!!!
不是更多人不行??!!!
过后还要赶买我出去哦
幸好没有老师巡堂
不然肯定切它龙尾来陪葬

2.
云顶老板啊
那条粉肠啊
下半年旷课108节啊
操行扣至少10多分啊
他上次操行才60多
这次还要扣多10多分
就是说他至少要有>70分才可以啊
顶><
酱不是又多一个人不行!!!!
不要啊!!!
人家做老板,他又做
做麼他要做到酱叻
不可以做好老板的咩
天天不去学校
很怕他留叻><
他留的话
明年就没有波波炸
没有交交弹
没有屁屁打
会很闷嗒TT

3.
彩娴dulan了><
其实真的是我错?还是她的反应有点过敏叻?
人家只是讲了"玉豪"两个字
没多没少
她就酱大反应
没有东西都变有东西啦
可能真的又是我错啦
但她应该有别的处理方式吧
不需要大喊大叫
给酱大反应的呱
看来我还是难逃缺德的称号

4.
波波龙节时
出去帮他拿东西
怎知一回到来
阿罗又再次光临我们的班
还以为什么事
shit!!!
原来是p.moral
幸好有带哦
不然又来多次也了
整20多个人站在教务处外面排排站
也几壮观下的
拿给老师看了
他死都要亲自拿给阿罗证明我有做哦
害到我要回班
闷到死

5.
回到家咯
还以为没有事了的
怎知it is just the beginning
姐姐在考着试
所以家务就我来做咯
她又讲她自己做喔
不是给她做咯
没有理由跟她争的嘛
然后妈妈就刁我啦
讲做麼我不做
还讲如果姐姐考不好我就死
哇佬!!!
我妈妈的~
现在就是赖我了哦
明明就是她自己要做的
又关我事
一直讲要跟爸爸讲哦
懂我怕爸爸就一直用他压我

其实最怕的还不是这个
最怕他问我成绩的

他真的问哦
死咯
都不懂要怎样答他
他还问我多少科不及格
酱深的问题
问我多少科及格还差不多啦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只能希望...
明天会更好

3 评论:

狮子后 说...

今天真的是很倒霉..
一开学就酱..
他X的..
都是licker的错..
七早八早就搞成酱..
niama..

匿名 说...

我考试也是天天都做家务啦....><

xiudidi 说...

是我妈妈要我做的
讲要读书
不然我才不帮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