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我是好人

其实这篇是昨天的
昨天没写到
所以就今天才写
所以来看的人就把今天当是昨天啦
要写成past tense很麻烦^^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写
闷过龙了
所以就写下
今天回婆婆家
最近可能少坐车还是什么
只要一坐车
我就会想呕
而且还要坐一个小时哦
回到去时快死了
哇佬
我终于找到比吉隆坡更热的地方了
我婆婆家虽然有冷气, 有风扇
可是还是热到屁酱
想到多几个星期要回去那里过夜
神~啊~救救我吧!!!TT
那边什么都没的玩
又闷又热=闷热
过后去帮人开门
那个锁头很可爱
锁不紧的
结果掉下来
对着我的脚指冲去
眼看就快要到了
哎呀><
幸好拜的神多
又时常做好事
所以只是刮到一根脚指皮罢了
不过都很痛了

终于回家咯
爸爸不知做麼兴致勃勃
要去那边的博物院喔0.0
死定了><
不过我蛮喜欢那边的博物院
因为在里面很冷
而且在里面参观的时间根本不用超过10分钟就可以看完了
看完里面就到外面
外面也是没东西看的
放几支假的大炮在那边敷衍我们
看完后又继续坐车回家
我又要继续呕了...

酱又到晚上了
无端端接到屁股女郎的电话
一打来就叫我"缺德鬼"
然后就"哈哈哈"
酱就算了
她还跟我讲:"我打来是有目的的"
她真的以为我酱单纯咩
单纯到以为她打给我是因为她想念我
我才没有她酱自恋
一要我帮忙时就讲我很好人喔
而且当她讲"你酱好人"这四个字时声量是降低了100%的
如果不是我耳朵灵敏的话就听不到了
一开始还叫我缺德鬼喔
一要帮忙就即可改口叫崔国霖喔
还问回我什么是缺德鬼
她不明白喔
我一定记得这句话的
她不要忘记"缺德鬼"的创始人是谁
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