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小学聚会

今天原本不是小学聚会的日子的
可是因为我改日期
所以导致很多人不能出席
真是不好意思><
拍谢啦TT
我们约好了今天11点在ts大门集合的
昨天晚上就有3个人跟我讲不可以去
今天早上又有1个TT
点~解~啊~
去到大门
看到1楼有人好象在跟我招手酱
可是认不出是谁哦
就不理他们咯
就继续在下面等
不懂做麼又望回去上面了哦
他们又跟我招手哦
还是不懂是谁
就以为是刚巧吧
不然就是再玩人
还是不理他们咯
继续等
等等下
和我一起等的朋友跟我讲他们在上面了
原来是认识的喔
还以为是么水酱得空跟我打招呼
上到去就陪他们玩咯
可是全部人都懂的
不好玩的
他们都随着时代改变了
全都变样了
有一跟很够力
变到很高大+大只+多毛+恐怖
他看着人的眼神从来不让我觉得和蔼
他可以去当保安了
也可以去拍"Men In Black 3"了
等人齐后就讨论要做麼了
可是都是讲废话多
原本是讲好要去唱k的
可是过后就讲去看戏
原本要看madagasgar的
可是很多人看了
所以又去唱k了
原本要去redbox的
可是没有选择了
所以就去redbox咯
还是第一次去
没有什么紧张
很冷静
进去之前
有那些x-pax的人在推销
什么进多少钱又有voucher啦
我都不是用x-pax的
他讲他的
我都不懂要有什么反应
全部人进去了
我就跟他讲88咯
真是不好意思
进到去
都几大下的
装的下10++人
过后有个人跟着进来
跟我们讲解点菜那些
他讲话快到还厉害过黄宝铃
要他重复了3次才勉强听的到
然后他们就开始点歌唱了
不过很多都是英文歌==
而且是没有歌词那种
他们都可以唱的出
厉害
有我在的k房一定会有"情歌王"的
不过没几跟人会唱的
我们还当场改了一首歌叻
华文版的"浮夸"
"你当我是浮夸吧..."
过后还有一首经典老歌
"Only You"
真的是老歌哦
mv还是黑白的
跟这些人唱k有个不是很好的地方
他们不会high的==
唱那些"阳光宅男", "get high"的歌没有人high的
sienzzz...
最麻烦时还是给钱的时候
又有人给多钱了
又不懂是谁的哦
就拿去捐给叮叮场咯

去到那边
才刚开始要玩而已
摸摸屁股
@@
钱包不见了!!!
摸多几次还是没有咯
这时有了个结论
钱包不见了
又要去回redbox找
远叻!!!><
不过幸好我们的缘分未尽
还能再一起
酱还好
辛苦点也无所谓
走回去时他们都玩完了
没有玩到><
Haiz~

然后就不懂要做麼了
这边走下
那边走下
最后去Marry Brown喝茶了
1 x 7-up(L) = RM 2.50
1 x ice-lemon tea(R) = RM 3.20
够力
知道我们不爽了
就派一只老鼠出来哄我们喔
那只老鼠永远都只有一个表情的



没有其他表情的
吃完过后就聊下天
很爽
超久没和他们聊天了^^
然后就去kim找裕慧咯
她去剪头发嘛
就有人提议要去看她剪头发剪到一半的样子
哈哈^^
就去看了
cheh~
还不是酱
没有什么差别的
也是不好玩的
然后过后就散会了
今年的聚会就结束了
真是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