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1st Week In UNIV Life !!!

原来这里已经修业一年了==
今天正式恢复营业了!

首先现在讲下我的室友!
我现在跟7个人同住
不过有3个没什么沟通的
1个是跟我同房的
他是典型学生!
早上7点起来跑步,然后餐餐一定吃水果,有时间就读书,11点准时睡觉!
我会不会变成酱?=.=
然后有2个是成双成对的~跟我们融不进的~
另外那4个,一个废一个傻,一个唱歌没准过,一个电话没停过==



6/6 星期一

终于上课了!
可是昨晚太迟睡==
所以上课一直打瞌睡~可能太久没坐在课室了~
今天上两堂课:一堂是digital system,另外一堂是数学
第一堂,我没有一个重点是明白的
第二堂,数学竟然教二进制==
我教我隔壁的senior怎样做!爽啊!<( ̄︶ ̄)>
12点就放学了 回住宿跟室友废几下 一天又过去了


7/6 星期二

今天又是早上班==
又要7早8早爬起来
不过从我的住宿走去课室只需要15分钟
所以8点课我7点45分才出门==
还可以早到!
昨天上了二进制
今天上轨迹方程==
酱也好的
至少我又可以教人!
<( ̄︶ ̄)>
很快的又上到1点
我的室友同情我!借我电脑上网==
天天的生活都是放学,冲凉,吃饭,上网,吃饭,闲聊,看戏,睡觉
闲啊!


8/6 星期三

今天比较幸福
2点才有课
不过8点就被我同房的吵醒了==
他又7点去跑步!!
凸 o(╬ ̄皿 ̄)o 凸
今天上的是programming
两个小时课
我完全听不明...
SHIT LOH !!!
算啦== 顺其自然把
回家冲凉等室友回来
然后去JUSCO看戏!!!
上个星期看了kungfu panda
还是3D的==
今天看X-Men
还好罢了== 不过也好过在家里看the saw
顺便自己庆祝生日?==
看完就回家睡觉了
酱又过了一天~~~~


10/6 星期五

今天我要回KL咯!其实我回去是要拿我新的laptop而已==
怎知还没到!没关系啦== 当回去散散心
9点课~上到11点~全程我都很兴奋!因为要回家了!所以又没什么听课==
11点回到住宿,吃下东西,上下网,12点就去等巴士了
到了巴士站,买了1.30的车票,结果巴士2点才开车==
不过也很快啦 4点就回到KL了
所以我回来啦!!!
怀念我的电脑~很久没看到酱美得荧幕了TT
还念我的厕所~很久没有冲热水了TT
在住宿,我觉得厕所是最恐怖的地方!
每次冲凉我都开着水,要在旁边等一下,才敢慢慢走去淋水~
希望我能快点征服冷水!!!
明天早上去打球咯!!希望老天爷不要给脸色我们看==


他妈的!改不到字体大小和颜色==

4 评论:

MinnieYen 说...

haha~加油叻...
上课不明白一定要问啊
一开始就不问会越积越多的
第一年都是基础的 所以要打好基础
接下来的日子才不会那么辛苦

xiudidi 说...

><
要认识到人先!
不然连project都不用做了 ><

狮子后 说...

yo baby.. i got many thing wanna talk.. but i lazy to type.. lol.. bye~ <3

xiudidi 说...

==?
wat comment is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