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无助

先讲下上个星期五先
因为那天对我来讲太重要了!
并不是什么人的生日,也不是我的生日

不过是我中学第一次庆祝生日!!!=DDD
被很伟大的惠莹,宝铃和彩娴约了出来喝茶
他们伟大到放学了不回家,被逼要去走街等我回来
我真的很荣幸有酱的朋友...
不过真的谢谢她们,让我有机会吹蜡烛,


切蛋糕给自己吃,还有许愿!
我的愿望不多,只有一个,而且很简单
所以啊彩娴,我真的有许愿哒!!!
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愉快的生日!=]
还增加了我的存在感...

-------------------------------------------------------------

今天很痛苦!!!
两个assignment一起来
痛苦的不是做assignment
而是找组员!我才有那一个朋友==
而且又未必同班...最后只能跟那些跟我一样“独立”的人同组==
合作愉快!!!


晚上8点有补课
因为上课星期老师不在
我也不懂她做么不在
2个小时的课~一开始有听~听听下,就开始担心了~
因为我完全听不明~问我唯一的朋友,他就问我很多东西~
“这个你没有学过?酱这个叻?那个叻?酱你学起来就有点辛苦...”
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读这科
因为真的需要理科的底
我连从0学起的机会都没有

那时的感觉,很恨很不好受
因为我不念这科,我就不懂还有什么可以念了
感觉前途好黑暗
可是这科又完全不适合我
我尝试接受它,它不理会我
我会慎重考虑专科
这问题我想了2个小时
这时真的很想找些朋友诉苦
可是...这里没有~~~

朋友啊朋友~
我很想你们啊!!!

亲爱的朋友啊,
如果有一天你们在吉隆坡看到我
请不要惊讶
因为我可能回来了

5 评论:

匿名 说...

Come back KL la !!
still hav chance !!
here hav rubbish centre apple !!
a bunch of rubbish !!
and ur best fren chee wei !!!

so dak han why dun wan come b = =
our first time after graduate futsal is gonna success !!!

xiudidi 说...

duno how to decide ==
i wan 谈心事 with my roommate jor ==
go back very tired da
i hate public transpot
is gonna success mean 50% only lah ==

chloe_sienzzzzz 说...

u still hav us!!!
刚开始读的时候我跟你有同样的问题
可是也只可以靠自己
现在我进college已经一年了
有时还是会很无助
加油!
有心事的话就随时找我们吧!
如果我们没有on9
还有电话
我电话24小时开机的 =)
还有
那照片很漂亮
可惜很小张 =(

xiudidi 说...

因为你有的读foundation或是diploma嘛
我没有的学基础
老师不会教了><
我去找老师谈心事==
谈问题罢了啦
要去买书自己读了
电话...有点麻烦==
我又麻烦,你们又麻烦
我也觉得很美!
我弄的叻!!!
我放大它=]

chloe_sienzzzzz 说...

我没有读diploma和foundation
也是直接进degree的
直接进degree真的很辛苦
电话不会麻烦啦
那照片你直接send给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