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

今天晚上我又去了那个伤心地
就是那个petpet教会!
无视我存在的教会==
这次去也是不想在家里==
去到很不好意思!
他们在念圣经 带着佛牌的我 显得很不知所措==
过后他们就分享心得咯
他们就一直讲自己的大学生涯
讲到我都怕,很怕跟不上课堂的进度,很怕选错课!
毕竟这一课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这个星期我会开始读书了!==
没错我真的病了~可是我不想fail啊!!

在那边呆到大概10点多酱
然后就有人送我们回家咯
不过我们还有second round !
这一刻是我在马六甲目前为止最幸福的一刻了!
我终于有机会跟美女讲话了!!还一起吃宵夜!

wohohohohohoho!!!!!!!!!!!!!
<( ̄︶ ̄)>

那种兴奋的感觉~比飞上天更爽!她简直就是火辣小野猫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很快又12点了~要说拜拜了TT
回到家,一想到明天要上课,就会怕跟不上,心情就像从13楼跌着下~~~~~

其实刚才在教会时,那些大的有给我们一张小纸张
要求我们写上名字和今天的愿望
我的愿望竟然是:考试不要FAIL
这个愿望我18年来都没有想过
我真的怕了

4 评论:

狮子后 说...

酱这科是谁帮你选的哦?@@

xiudidi 说...

在某种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跟车王Myvi 说...

fire spicy small wild cat??
is time !!!

上大学真的是有病=.=
chibai英文 make us crazy?

xiudidi 说...

she very tall ~ and her shape very sexy !
chibai英文make me pont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