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6月9日 生日篇?

哇哈哈哈!今天我生日叻!
所以?== 还不是一样酱过
可能上天可怜我 今天没有课~
可是只是我没有课 所以就赖床赖到10点多才起来
起来吃了早餐,又是上网和看戏==


到了12点酱~室友回来了!
然后就是一起看戏==
真是闲到~~~
看完戏就吃午餐,吃完午餐又是看戏==
他妈的闲!!!
幸好晚上有节目,学校有一些人邀我们去教堂~
他们说包交通,包吃,有的玩~
当然去啦!终于不用呆在家里了!TvT

晚上7点多酱,有一辆van来载我们
整辆都坐满人,我觉得大家的目的都和我一样==
我的室友就是为了去吃,去看美女~
这些都只是我去的次要,重要是不要呆在家!
大概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其实也不是教堂 是一间餐厅来的 不过里面多数都是传教士==
然后就进去咯 进去之前要填一些个人资料酱咯


进到去就开始吃!很少东西吃罢了==
有点失望~只有炒饭,炒米粉,咖喱,nugget,和水果~
不过都好过之前在家里吃快熟面==
haiz~还以为会有很多美女的~
结果几十个人里面就只有1个比较ok而已==
又失望多一次~~~
吃饱了后他们就开始玩一些小游戏~


其实玩游戏并不是重点~
游戏结束后我们就唱歌,唱不懂什么歌~
唱完过后,突然有个committee讲:
“现在我们唱一首我们最拿手的歌曲,那就是生日歌,因为今天现场有一个人生日。”
当我听到这句时,有一股很兴奋的感觉从心里涌出来!
终于比较像是生日了!!!
“他叫
佳俊...”
WTF??!!!我不可能填错自己的生日日期呱!为什么没有我的!!
我不能不认命了~
然后就唱生日歌给他听~顺便唱买给自己听~
然后他们还给了他一杯
baskin robbin的冰淇淋
为什么大家都是同月同日生,可是会有酱的差别?TT
注定了我是不可能庆祝生日的~
去年也是去帮别人庆祝~
今天就在马六甲帮别人庆祝~
我跟我室友说我生日,他们对我笑!
haiz ~~~~~~~~~~~~~~
不是很好受==


回到家,他们看到我FB的wall post
才相信原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
终于听到一句属于我的“
生日快乐”!=]
开心?兴奋?伤心比较多==
我应该不会再期待什么了
顺其自然最好~

3 评论:

狮子后 说...

读到我想哭.. 你怎么这么他妈的可怜啊? =\

xiudidi 说...

不用酱来肯定我的可怜的==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Miss Sin 说...

虽然听过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笑!~....!!
synwei怎么会是想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