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久违了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很鬼忙
也很鬼懒
所以拖到现在才写
粉丝们
拍谢啦

今天我感到 荣幸
因为跟雨停妹传纸条传了整天
是不是很羡慕叻
是不是很妒嫉叻
hohoho^^

上英语节时...
不懂要怎样讲
又换了老师
上次就派明星来教我们
这次就派个旅游胜地来
她叫"langkawi"喔
她叻...
不懂要讲她可爱啦?幽默啦?还是低b?
真是头痛><

接着又要上两节经济节
OMG
虽然老师不错
可是都还没有有课本
没课本就没有上课的推动力了
所以很辛苦的过了这两节
幸好有雨停妹的纸条陪我度过这两节
不过就麻烦到周围的朋友了
有点过意不去
不好意思啊^^!

然后就下课
过后就地理节了
这节的地理节我终于为自己做了个结论:
" 我不是念地理的料 !!! "
看清楚啊
不要再叫我选地理了
老师问了我一个她觉得很鬼简单的问题
结果我当然是不会啦
就站着了
结果一站就站整节了
因为她问的问题我无一知晓
唯一失败的地方~~~
Haiz~~

历史节还是最闷的节
其实我很死鬼羡慕很会背东西的人
死鬼羡慕咯
因为我超讨厌背东西
也不是很会背东西的
所以历史地理的成绩都...
"不错"啦^^

数学节没什么东西
到bb龙的节
鱼到死
被他拿去做白老鼠==
站着那边给人任拍
没完尊严了TT
幸好一下就搞定了

今天sifet女都很鱼哦^^
可以当fish queen了
一整天都是一直鱼着去
呵呵呵^^
yam gong咯
不懂算不算报应叻?

6点有补习
所以5点多就出门了
要去吃东西
和志洋, 楷文和肥茵一起吃
很开心下^^
因为一直有话讲
楷文也是怕亏本的人
宁愿补习迟到
也要喝了免费的凉茶和白开水才走 ==
很久没有一起补习了
不过这次多了几个人
雪仪, 我表姐和urine
看到urine真的吓到
没想到她也有补
今天补习都不会闷
因为有那个pk志洋==
爽下又拿我铅笔盒
爽下又藏我的水壶
还捏了我两下
结果两边黑青了 ==
楷文就负责拔我毛的
我都很不得空
要顾及很多东西
随时都会有丧毛的危险
结果被偷袭成功 ==
闪到太快
自己夹到自己的脚指 ==
脱皮了><
今天真是满载而归

明天参加了选拔赛
又有管乐练习
真是忙><
很紧张叻^^
在循中最后一次选拔了
想起初一到现在
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当初的心态是还有酱多年机会
结果现在却是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
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崔国霖!!!
你可以的!!!
GAMBATEH!!!
頑張って!!!

12 评论:

匿名 说...

我跟你讲~
你一定要让自己感觉到幸福~
因为我是第一个留言给你的叻~
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要去什么选拔赛啦~
反正都是一样4个学点~
况且你现在又是执委~
已经够高分啦~
还浪费什么时间啦~
放多一点是间在管乐啦~
要专一啦~
ok?

xiudidi 说...

不要弄肮脏我的blog啊
我宁愿你是最后一个^^
我懂我分数很高
你不用一直讲的
我想去参加比赛而已
我很专一的
这是公认的

匿名 说...

唉~
原本特地让你开心~
结果你在泼我冷水~
算了~
不要给你m-------的电话==

wind 说...

你跟雨停很好聊哦 ~ 哈~
哇 ...
你的生活好像比我还忙 ~
至少我没补习、管乐练习、表演 ...
不过高二高三是将的啦 ~
不然哪有所谓的回忆 ???
Hohoho ~
我聪明 ~ 选了美工 ~ ><
补习补到酱yam gong啊 ... 可怜 ...
加油啦 ^^

匿名 说...

哼~我荣幸到鬼酱==
你也要感到荣幸
别人没有和我传字条的咧~
OK拉~~~哈哈~讲笑的拉~
不过我会拼拼冷场==

重点:叫我雨停就好不用妹妹==
我知道我小过你呱==

xiudidi 说...

哈哈^^
风少有吃醋了
哎哟~
不要酱啦
是啦==
选地理真是特错大错!!!
谢啦^^

xiudidi 说...

好的
我们都是最幸福的
酱可以了吧
哈?
你真的小过我嗒?
我不懂的~

你打鼓时很型
好像变成一个男生了

匿名 说...

你有看到我咩?
跟谁看我噢?
我没有看你咧~~~

wind 说...

雨停都sot sot的 ...
站在食堂中间谁会看不见哦 ...
除非盲料的啦 ...
哈哈

xiudidi 说...

酱讲又有点不对喔
如果不是特地一个一个看的话
可能真的看不到她
你都懂的啦
她自己也懂的啦

匿名 说...

你们2个很CHEAP
一直讲我矮~
风少你也是和我同高的~~~
XIUDIDI就高我不懂那里==

xiudidi 说...

我们有讲你矮咩?
你自己讲的
不关我们事
呵呵呵
做麼要酱自卑~
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