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S2C4 各科老师

Haiz
今天早上被波波龙骗了回去
讲是有东西要交代
其实是叫我们做阿四
帮他做东西
他真的蛮罗唆的
不是普通的长气
他是长气到不会断气那种
一直哎哟哎哟
还要趁没有人在时小小声跟我讲
"我会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你的"
==

今天我做过最错的事就是回学校
让我的伤更加深了
我看到我班老师的名单
你们自己看下啦

华语 - 郭丽葭 !!!
历史 - 卓秋霞
电脑 - 陈欣欣
Math - 姚仲绿
数学 - 姚仲绿
经济 - 陈映华
国语 - 卢丽珠
美术 - 邹克敏
簿记 - 波波龙
地理 - 刘克勤 !!!
商业 - 陈诗雯
sejarah - siva
辅导 - 林淑铃
science - 罗碧云
P.moral - 林秋婷???

就是酱
体育还不懂
为何酱不公平的>

2 评论:

wind 说...

我们班的老师 ...
不是惊喜 ...
是惊吓 ...

xiudidi 说...

讨厌啊><
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