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阿~拉~妈~

今天可以讲是过到蛮大便下的
早上有做早操
波波龙一直在我旁边指点我= =
erm...
其实不用对我酱好的啦
我不会报答你嗒
过后就上英文
不懂给谁教
所以先在班外面偷看
结果让我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人
anuty sha ><
哎哟
讨厌叻
先去厕所打发下时间先
两节叻 >< !!!
很难过嗒 !!!
其实她可能是有过动症的
教课教教做买那些动作
像跳舞又像耍舞
总之很白痴就对了
还叫我们念 ABC
haiz
今年要怎样过叻
下课了
去摆摊卖票
之前黄粪粪告诉我会很难卖
不懂是不是我的关系叻
在短短的10分钟酱就卖了7张
我也很想知道问什么
有一个合唱团的朋友拉我去帮衬她的团
我就跟她交换条件
她跟我买票我跟她买饼
又酱巧她的团有人要买= =
我就被逼要跟她买了
亏本咯!!!
本来想玩下先才买的
又刚好看到有初一的学生在那边看
就随口跟他们讲不要买咯
结果她们的副主听到了= =
脸色即刻变到很难看
还讲不要逼人家买
死火咯
好像害到她们被人骂了><
还是不要玩了
拉拉声买了一个就走人了
不好意思啊
抱歉 ><

过后回班自修节
马来妹来我班 一直在聊天
不过她真的很鬼大嘴巴的= =
要送三支口红塞着她的嘴巴才行
然后地理节
今天学会了一个名词
原来暖流 ≠ 温暖的海水
终于明白了
不过是的付出代价的= =
过后数学历史都很专心
一面吃糖一面听课
谢谢雨停^^


然后又下课了
又去摆摊咯
这次就有点不同
只是卖了两张
坐着那边很闲叻
雨停很没有良心
走过来只是问我晓倩在哪里
没有跟我买票的
也没有问候下我
接着又打钟了
又回班
继续上课
然后等放学
放学要去彩排
很兴奋^^
可以穿到我自己烫的衣服
又可以看到很多人穿旗袍的样子^^
尤其是...
不讲名字啦
等下又讲我缺德

dong dong dong
放学咯
去管乐室集合
然后又去换衣服
那时才发现我不会绑领带的
回到管乐室时教练问谁不会绑
很凶的问
还讲尤其是男生不可以不会
做麼的??!!!
死火咯
要开始学了
我平时都很照顾我的乐器
很爱护它的咯
可是它却...
对我做了很hurt的事TT
点解叻
好人真的不容易做
不懂过了多久后
我们就去礼堂里集合
等彩排
合唱还是那么有创意
那么创新
还有人来跟我们拜年
就是那些穿旗袍的朋友
真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然后到我们了
没什么特别咯
彩排了就回去换衣
然后去食堂yak也
多亏那个楷文= =
买面就倒面
买水就倒水
今天真是亏大本
就酱又一天了
大家都很累吧~~
睡觉吧
jom

2 评论:

匿名 说...

OK
SORRY拉
我没有钱的==
哈哈~

迟点再买糖果给你拉~
哈哈~

xiudidi 说...

酱就...
我勉强接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