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H a i z ~~~

今天...
是我开学以来最期待的一天
等了酱久
终于等到今天了

今天早上
还是一样背着书包去学校
但是带多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呵呵呵
它就厉害了
陪了我度过许许多多的时光
酸甜苦辣
么都有
今天它将会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YEAH !!!

今天的上课时间都好像过的非常快
只是体育节时出了些状况
上个星期没有上到
听他们讲会很痛苦
结果今天真的体会到了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的
在初中下课前就做完早操
还以为没事了的
怎知...
过后老师叫我们玩一个"动地游戏"
输的那组要pumping 20!!!
哇佬
听到这点当然是拼出去啦
结果...
还是我组包尾
所以整组男生都要pumping ><
跟老师讨价还价了一回
最后只好出卖色相
老师才肯减5下
只需pump 15下 ==
好过没啦><
但是还是有问题叻
初中的学生已经下课了!!!
OMG
我们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
被人家围着来看
不懂谁讲的
就只差没有丢食物给我们而已
过后又练什么8字传球
哎哟
我要看风生传球叻
但是他却没有带体育衣
啊拉妈
那个8字都不好玩的
cheh
酱又过了两节体育节了

很快的
就放学了
紧张叻><
要选拔了!!!
AH~~~~~~~~
真的很紧张
和克境一起选
下到去集合时
才懂原来是在学校选拔
就是户外的?
shit
对我们不利叻
还以为就酱没了
天注定了~~
但是还是让我成通过第一关
只是打了两粒球而已
突然...
接到了一个坏消息
那位captain走过来告诉我们:
"你们虽然有potential , 但是我们练球的空间不多
所以在你们这群人之中只会选一位
最多只有两位."
什么??!!!
なぜ??!!!
听到这句整个人就立刻down下来了
一个或两个人?
酱不是要跟朋友争了?
做麼酱的 ><
今天没什么发挥出水准来
很紧张叻><
然后就听那个captain吩咐
打了几粒给他看
结果克境进不到TT
我和两个人暂时进到
可能以后还会再选
再踢人
Haiz~
太残忍了!!!><
我不要酱的结局啊!!!><
虽然是暂时进到了
但是竟然没有觉得开心
还是很down
看到那些初中的
顿时觉得
原来我酱大了...
是不是改反省下了叻?

6 评论:

wind 说...

我有点blur ~
什么球来的 ?
排球 ? 篮球 ?
不要这么悲观啦 ~
爱莫能助 ....

什么想看我打球哦 ?!!
我有带体育衣的 ~
只是阿区不给我穿 ....
今年你们很变态咯 ....
搏命笑鬼我 ....
算 ~ ><
看你被罚pumping就够了 ~
哈哈哈哈哈哈

xiudidi 说...

我选的是羽球
不要拉人下水啦
明明就是缩
死贱精啊!!!
会有机会的^^
嘻嘻嘻

wind 说...

来日方长 .....
我们有排玩呢 .....
哈哈哈 ~
加买三八雨停 ~ ><

匿名 说...

又讲我~~~
我不懂几乖几静~
哼~~~~
不要跟我玩球
等下我中头奖
我年年都中的==
很旺下~

xiudidi 说...

好事来的喔
酱以后一定要预买你了
风少也是
不要到时又想什么烂借口来

匿名 说...

唉。
做么没叫我去选。
我还以为只有你去选所以就不要去~

虽然差~ 去玩都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