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雨停不会用pendrive !!!!!!!!!

星期五
可以说是整个星期里最难过的一天
又两节国语
又两节英语
最可怜的是有两节华语TT

今天一早就有人给我惊喜了
雨停突然走过来给了我一些东西
吓死我咩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ありがとう
国语节真的不是普通的难过
是超难过的
忠庆今天就惨点啦
老师记得了他的承诺
把他赶出班了
很可怜
不过过后还是让他进回来啦
幸好
国语节就只是一直写作文
写完这个就到那个
烦死了><

下课过后英文节
一节mml
闷到我呕那种
一节speaking
也是差不多
真是很难想象要怎样度过这一年TT
然后science, 数学
都没什么东西
又下课了

哈哈
终于有的笑了^^
雨停走在我后面
突然听到她跟风少说:
"我的腰很高的咯"
什么??!!!
这都算了
过后还被我知道了一个秘密
雨停不会用pendrive嗒!!!
shh...
听到这一句我真的输了
下课后是华文节
最够力的
今天不懂做麼酱乖
把华文作业留在家里
然后今天班上的人也是很乖
只有两个人没有带书= =
酱我不是跟芬芬借了那本小本的来顶着先咯
过后我又没有打开到
就酱放在桌子
葭葭姐走过来时看到
就问我是不是带错书
然后看看下她看到"黄芬芬"这三个字
就问我是不是拿别人的书
哎哟
算啦
就认掉他咯
以为她醒目了
病有好转了的
原来我错了
只是我不幸运罢了
原本这件事是我错的
结果被她讲成 (对黄芬芬讲的) :
"为什么你要诱惑你隔壁的同学, 把书借给他, 而且你是学长, 罪加一等
你不应该帮他, 应该检举他"
...
我不懂要有什么反应
只是在那边笑
她真的很厉害
酱都讲的出
过后要我们反省
然后用优美句子 + 成语来跟她道歉
pui
睬她都傻
最后还是让我们坐下了啦
她还帮我改了个名字
"崔国兰"
什么屁名来的哦
不记得就不要乱乱念啦= =
然后斌斌更惨
被罚出去面壁思过
风少就威水点
现在他在葭葭姐的心目中不止是班长的地位了
而是班上的华文奇才
什么都问过他先
她更厉害
口出狂言
讲书本的答案是错的
最正确的答案就是她

PUI PUI PUI
她的病终于发作了
还是酱比较正常
哈哈哈^^

簿记节和电脑节都没什么特别
都非常的
~~~

明天还要留到5点
要技术彩排
下个星期就是新春了
大家都好像很忙
忙练习
忙彩排
很容易就倒下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7 评论:

wind 说...

谢谢你帮我笑鬼雨停 ~
哈哈哈 ~
你也很惨咯 .....
还要被改成那么难听的名字 .....
今年 ~
有排过啊 .....
新春演出加油啦 ^^

匿名 说...

WALAO
TITLE都要放我~
很FISH的咧~
你跟风少很贱下~~~
一直笑鬼我~
PUI~

表演加油~

xiudidi 说...

哈哈哈^^
不客气
举手之劳而已
我是被风少诱惑所以才会写的
不要怪我><

谢谢你们^^
Muackzzz~

匿名 说...

懂我SAYANGI你咧~
哈哈~
没有拉~

下次不用帮我宣传==
谢谢
我感激不尽~~~
哈哈哈~
不要给我着到你的死穴~

匿名 说...

wow~
雖然講分班了啫~
但是很快就交到很多朋友了~
不錯嘛~
丟海咯~
那個懶覺葭又叫你們har?
good luck~hahaXD~

匿名 说...

哈哈~
有这样的老师~
跟你讲~你zap到啦~
哈哈~你真幸福~

xiudidi 说...

哈哈^^
朋友几介绍的
不然也不可能认识到
嗯啦><
她已经开始发作了

zap你的头啦
幸福是当然的啦
有酱好的朋友